top of page

嚴選有益健康食材

紅扁豆
紅扁豆含豐富的纖維、鋅和鐵,是寵物的重要營養來源。紅扁豆的澱粉含量也很低,可以作為糖尿病或糖尿病前期的寵物的最佳飼料。紅扁豆同樣亦是豐富蛋白質的絕佳來源。

椰子粉

椰子粉含有健康的脂肪,不僅有助消化,還可以保護身體免受細菌和病毒感染。椰子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低碳水化合物,是健康的低升糖值的食物。椰子粉不容易致敏,又擁有豐富的營養,絕對是一種健康的理想食物。

南瓜

南瓜對寵物的健康有不同益處,含豐富的纖維,有助寵物定期排便,更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和礦物質。南瓜有效延緩消化,可以讓寵物延長感到飽足感,有助保持健康體重。

奇亞籽油

奇亞籽油含豐富的健康脂肪酸,有助寵物擁有健康光澤的皮毛。奇亞籽油亦含有豐富的Omega-3,有助提升免疫系統和腦部發展,更有效調節血糖,有助寵物維持健康體重。

鷹嘴豆

鷹嘴豆是一種低升糖值的豆類,含有豐富的蛋白質、鎂和鉀,這些礦物質均有助細胞生成和恢復。鷹嘴豆亦含有極高的纖維含量,有助寵物消化。

綠扁豆
綠扁豆是纖維、鐵和蛋白質的重要來源。纖維含量有助提升飽足感並減少寵物暴飲暴食,蛋白質亦有助強化肌肉,降低血糖水平。綠扁豆的卡路里亦很低,非常適合用作控制寵物體重。

白腰豆

白腰豆對寵物而言是安全的食物。適量的白腰豆是蛋白質、抗氧化劑和葉酸的優質來源,有助促進心臟健康,降低患癌風險,更有助減少炎症和穩定血糖水平。

蒲公英葉
蒲公英葉的鈣和鐵含量是西蘭花的三倍,更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,是一種完美的植物,有助寵物消化,舒緩炎症和促進腎功能。許多營養學家認為蒲公英葉是一種能治癒各種疾病的完美草藥。

近年來,社會對高鹽食物擁有負面觀感,但就生物學而言,適當的鹽份其實有很多營養價值。鹽有助促進神經系統和肌肉健康,更可以保持體內水份和各種礦物質間的平衡。

海帶

海帶與所有海草一樣均含有豐富的氨基酸、礦物質和植物性營養。植物性營養素具有抗氧化和抗炎作用,有效增強免疫系統,更能降低寵物患癌風險。

橄欖油
橄欖油有許多健康益處,有助減少心血管疾病的影響,增強免疫系統,並保護腦部發展,更可分解體內的多餘脂肪,幫助寵物減重瘦身。

牛磺酸
牛磺酸是一種氨基酸,是肉食性動物的一種必需營養素。牛磺酸可以作為抗氧化劑,有助減少炎症,鞏固免疫系統,而且有助心臟健康。牛磺酸對貓隻的視力健康亦非常重要。此外,牛磺酸也有助對抗癌症、高血壓和病毒感染,絕對是一種超級營養素。

果寡糖

果寡糖是一種益生元,有效促進腸胃健康和鞏固身體機能,有助腸道中的益生菌發揮應有的消化功能,也是可溶性纖維的最佳來源,此外果寡糖更有助穩定血糖水平。

維他命
維他命可以彌補因缺乏某些必要營養而失衡的飲食。寵物每天都需要攝取足夠營養,但天然食物可能無法提供全面的營養。因此,我們在寵物食品中加入必需的維他命,確保寵物能得到所需的全面營養,擁有健康的生活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