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蛋白質: 基本原始需要

蛋白質對肉食動物十分重要,有助強健肌肉,提供源源不絕的營養和能量。

我們堅守寵物食品必需含有豐富肉類,讓你的愛犬和愛貓一直保持最佳狀態。

貼近自然

我們採用嶄新視野為頂級寵物食品重新定義。嚴選優質食材及豐富肉類蛋白質,為你的愛犬和愛貓帶來貼近自然的營養和美味。肉類蛋白質能夠有助強健肌肉及骨骼,有助你的摯愛寵物擁有健康身體。集合大自然中多種優質食材精製而成ESSENCE®非凡,絕對滿足你對新世代頂級寵物食品的追求。

可持續資源

ESSENCE®非凡對你的承諾: 只會採用優質蛋白質及潔淨食材的來源。我們的食物原材料遍及全世界,採用特定地區當中最頂級的食材,以優質原料製作成為我們獨特的精選食品。每款精選食品以優質紅肉、家禽和魚類精心炮製而成,為你的摯愛提供極上美味和健全營養。


我們的嚴選食材包括珍珠雞、火雞、鯡魚、三文魚、野豬、羊肉及還有很多。

健康與功能

狗和貓的祖先源自野外

狗是已絕種史前時期野狼的後裔。早在40,000 年前,狗從野狼的共同祖先分裂出來,現存的灰狼是狗的近親,基因相似度達到99.96%,因此狗與狼一樣是熱愛社交,亦有很多相同集性,所以狗和屬於近親的狼有共同的營養需求。

家貓屬於貓科動物,貓科動物包括我們孰悉的獅子、美洲獅和老虎等大型貓科動物,其中體型較小的貓叫Felis是家貓的原型。家貓至今仍然保留狩獵的本能和野生貓科動物的飲食需求,因此我們的家貓和其他貓科動物,都是天生的狩獵者和肉食動物。

所以狗和貓是源自野外。認識到這一點,我們創造了ESSENCE非凡將過去和現在聯繫起來,為我們的寵物提供更貼近自然的營養,更健康的食品。

ingredients-img3.jpg_edited_edited.png
Boar.png
Lamb.png

肉類的優點

狗和貓都屬於食肉動物,牠們天生的本能是需要狩獵,透過進食獵物肉類,獲取最佳的營養和健康。同時,牠們亦透過捕獵所得的草食動物當中攝取植物營養。ESSENCE®非凡重塑狗和貓的天然飲食習慣,只會將天然肉類蛋白質放在寵物食品的首位。

我們的承諾

icon1-1.png

85% 肉類蛋白質成分

ESSENCE®非凡一直致力為寵物主人提供蛋白質含量最高的寵物食品,因此我們的食品含有最少 85% 肉類蛋白質成分,也是現今寵物食品市場上蛋白質含量最高的選擇,這可確保你的寵物擁有強健身體、靈敏狀態和充滿活力。

icon2-1.png

獨特組合

ESSENCE®非凡勇於創新,傳統寵物食品隨著時間流逝會變得淡而無味,所以我們透過運用紅肉、家禽、魚類等多種新穎蛋白質,挑動寵物味蕾的同時亦確保達到抗敏的效果。

icon3-1.png

我們樂於聆聽你的意見

客戶對我們十分重要,是推動我們改善食品的原動力。我們亦十分著重你的意見,事實上你的意見有助我們做得更好,並積極嘗試把每位寵物主人的意見和經驗納入產品開發過程。請樂於與我們分享如何能做得更好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