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無添加

犬科動物與貓科動物都是天生的肉食性動物,所以我們排除了穀物、馬鈴薯以及任何不符合天然與健康飲食理念的成分。

排除過敏原法則

排除過敏原飲食是一種使寵物免於引發潛在食物過敏的方法。任何含有澱粉、

油脂以及蔬菜等成分的食物都會對貓狗造成不良影響,例如腸胃不適等症狀。ESSENCE非凡透過從寵物食品中排除上述成分,即可大幅減少寵物過敏的風險。

我們的食品都排除下列成分

grains.png

人類栽種穀物約有一萬年歷史,但對任何野生動物而言,牠們的飲食都不包含任何穀類。穀物只是普通的填充物,因此ESSENCE®非凡的所有食品均不含穀物。

穀物

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馬鈴薯會導致部份寵物出現食物過敏的症狀。雖然馬鈴薯不含任何顯著的營養價值,卻經常被用作寵物飼料的填充物。馬鈴薯對寵物只是一種不必要的卡路里來源,因此ESSENCE®非凡的所有食品均不含馬鈴薯。

馬鈴薯

potato.png

豌豆作為黏合劑被廣泛用於寵物食品中,雖然豌豆具有很多益處,但是過量攝取也會對寵物健康產生負面影響。豌豆可能導致寵物體內產生尿酸,而尿酸會聚積於腎臟,造成不同腎臟問題,所以ESSENCE®非凡所有食品均不含豌豆。

豌豆

Alfalfa.png

紫花苜蓿就像大豆一樣含有雌激素,而雌激素並不是狗和貓必需的營養素。雖然部份寵物可以消化紫花苜蓿,但卻有很多寵物誤食紫花苜蓿後都會出現消化不良甚至嘔吐的症狀。因此ESSENCE®非凡的食品均不含紫花苜蓿,確保容易過敏的寵物免受不必要的風險。

紫花苜蓿

Peas.png
Flax.png

亞麻籽會引起寵物消化系統不適,如胃氣脹、腹痛和其他不適。除鳥類外,絕少野生動物會進食亞麻籽(因為鳥類有砂囊可幫助消化亞麻籽)。因此ESSENCE®非凡所有食品均不含亞麻籽。

亞麻籽

葵花籽油富含 Omega-6 脂肪酸,雖然葵花籽油是營養豐富的食物,但必須以正確的比例與 Omega-3 混合。ESSENCE®非凡希望可以平衡寵物飼料的 Omega-3 和 Omega-6 脂肪酸含量,以有效減少細胞中潛在的炎症風險。葵花籽油雖然可提供Omega-6 脂肪酸外,其實是一種不必要的填充成分,因此ESSENCE®非凡所有食品均不含葵花籽油。

葵花籽油

Sunflower-Oil.png

我們採用的健康食材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