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ESSENCE 非凡 美味精萃

我們提供最優質的食品並保證含有不少於85%肉類蛋白質成分,並有不同選擇,例如家禽、魚類、紅肉及其他有益健康的成分。

營養滿足

肉類永遠放在首位

ESSENCE®非凡所有食品的首要成份必定是來自天然的肉類和魚類。我們致力讓你的愛犬和愛貓攝取頂級蛋白質和營養,這些營養精華只能從肉類中吸收。狗和貓的祖先都是天生的肉食動物,追求吸收優質的肉類蛋白質,因此ESSENCE®非凡會致力滿足肉食動物的營養需要。

meat.png

有益健康的成份

我們進食蔬菜有其必要的原因,這個道理同樣適用於寵物健康,因為有些蔬菜提供了不同的益處和營養。扁豆可以提供額外的蛋白質,同時亦含有纖維和其他獨有的營養。椰子和南瓜有助消化,亦含豐富的抗氧化成份,幫助你的寵物保持健康。海藻更是優質的礦物質來源,能夠平衡血液中的酸鹼值。豐富肉類蛋白質加上精選成份,必定讓你的寵物變得更加健康。

必需的維他命和礦物質

維他命和礦物質是健康飲食中不可或缺的營養,肉食動物在大自然中可以從獵物中攝取所需營養,但攝取的營養會按所捕獲的動物而有所不同。因此ESSENCE®非凡致力為你的寵物食品加入完整必需的維他命和礦物質,包括牛磺酸等,都是來自歐洲人類食用級別的優質維他命生產商所供應。ESSENCE®非凡確保你的愛犬,每日都能攝取足夠的維他命和礦物質,以維持最佳的健康狀態。

dog-toggle.png

ESSENCE 非凡 美味精萃

提供狗和貓的食品

cat-vector.png

ESSENCE 非凡餐單

​AIR & GAMEFOWL 傲翔精選

嚴選採用健康的珍珠雞、美味鴨肉、優質火雞及嫩滑雞肉,我們的 AIR & GAMEFOWL 傲翔精選滿載無法抗拒的美味及豐富蛋白質。除此之外還有健康的維他命、礦物質及其他健康成分,不單只給你愛犬帶來味蕾的享受,更重要是確保最佳的健康。ESSENCE® 非凡 AIR & GAMEFOWL 傲翔精選 - 非凡寵物營養的全新體驗。

icon1-bg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