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RANCH & MEADOW

野牧精選 

美味精萃/愛貓專享/天然鮮肉乾糧

Essence®非凡 RANCH & MEADOW 野牧精選盛載著只能從紅肉中獲取的卓越蛋白質。我們最主要的成分包括野豬肉、山羊肉、羊肉及豚肉,食品完全不採用任何穀物,提供純淨及低過敏的健康膳食。與此同時,我們加入健康的蔬菜例如南瓜,可額外增加健康營養和膳食纖維。這些一切都是為了確保你的愛貓維持最佳健康,同時能品嚐優越食材的真正味道。嚴選優質食材及有益健康成分,Essence®非凡 RANCH & MEADOW 野牧精選真正帶給你非凡寵物營養的全新體驗。

RANCH & MEADOW 野牧精選 

dog-ranch-dry.png
cow.png
Medallions_FreeOf_Combo_Ranch_Meadow_001

Free of

紅肉系列

86%

肉類蛋白質成分

14%
其他成分

可供選擇

4磅 / 10磅

ingredients-img3.jpg_edited_edited.png

成分

Meat_Combo_Ranch_Meadow_001_RV-1.png

野豬肉、山羊肉、嫩羊肉、豚肉、 乾燥野豬肉、乾燥嫩羊肉、乾燥豚肉、乾燥羊肉、鷹嘴豆、豚肉脂肪 (混合生育酚保存)、椰子粉、天然香料、紅扁豆、磷酸氫鈣、氯化鉀、氯化膽鹼、南瓜、碳酸鈣、蒲公英葉、牛磺酸、果寡糖、鹽、 維他命(維他命E補充劑、硝酸硫胺明、菸鹼酸補充劑、D-泛酸鈣、維他命B7、維他命A補充劑、核黃素 、維他命B12補充劑、鹽酸吡哆醇、 維他命D3補充劑、葉酸)、礦物質(蛋白鋅、蛋白鐵、蛋白銅、蛋白錳 、亞硒酸鈉、碘酸鈣)、奇亞籽油。

點選這裡了解更多。

成份分析 紅-貓-乾 AI版 手機大字版.png
BG_Ranch_Meadow_Teaser_HD_1920x1080_001_
ranch-2.png

營養分析保證

*在AAFCO貓糧營養成分中未被列為基本營養素

成份分析 紅-貓-乾 AI版.png
map.png

環球採購
我們採購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質食材,以創新獨特的烹調方式,精心炮製營養豐富和滿載美味的食品,絕對能夠滿足追求優越的你和你的愛貓。

map.png
boar-silhouette.png
goat-silhouette.png
lamb-silhouette.png
pork-silhouette.png

每日餵飼份量

貓隻重量(磅)

2磅或少於2磅

2 - 4磅

4 - 6磅

6 - 8磅

8 - 10磅

10 - 12磅

12 - 14磅

每日份量(成貓)

1/8 – 1/5 杯

1/5 – 1/4 杯

1/4 – 1/3杯

1/3 – 1/2 杯

1/2 – 2/3 杯

2/3– 3/4 杯

3/4 – 1 杯

標準 8 液量盎司量杯

1. 幼貓斷奶後到5個月階段: 按每磅體重計算,餵飼份量可達成貓的3倍。5個月至1歲階段: 按每磅體重計算,餵飼份量可達成貓的1.5-2倍。當幼貓年滿1歲,可按成貓正常份量餵飼。如有貓主食罐頭一起餵飼,會更理想。


2. 懷孕期母貓只需留意並確保供應充足食物便足夠,可以自由地給懷孕期母貓或哺乳期母貓進食。任何時候都準備足夠的清水,並放置在容易喝到的地方。


3. 當轉換新糧給你的愛貓,我們建議應該在5-7天內完成,在原有的舊糧中,混入新糧的比例每天都要適量增加,急切的轉糧過程可能會引致消化不良。


4. 注意: 餵飼份量可能會因品種、活動水平、溫度和氣候等因素而出現差異。應定期帶你的愛貓給獸醫檢查。任何時候都應為愛貓準備清水。為了保持食品的新鮮,包裝應保持密封並存放在陰涼和乾燥的地方。

同樣提供

營養充足性聲明

Essence®非凡 RANCH & MEADOW 野牧精選食品完全滿足並符合 AAFCO 制定全貓種貓糧營養需求標準的所有營養成分。
請到
aafco.org了解更多有關 AAFCO 規定的資料。

cat-ranch-can-small.png
Asset-11111.png
bottom of page